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加州海灘關閉 警車巡邏廣播「快回家」

記者 藍于洺 蔡明娟 劉懿嫻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4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4 20:17

美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數居全球之冠,加州洛杉磯知名景點「聖塔莫尼卡」已經關閉海灘,還會有警車巡邏,廣播提醒趕快回家,不要在外逗留,讓在當地擔任高爾夫球場採購經理的台灣人,大嘆生意做不下去。

圖/路透社

 
碧海藍天,不過美國洛杉磯的度假勝地聖塔莫尼卡卻是空無一人,因為只要逗留太久,在一旁巡邏的警車,就會開始廣播。

提醒大家沒事快回家,當地民眾手機也天天收得到警示訊息,宣導說直到4月19日為止,除非有緊急必要事情,否則請盡量待在家。

旅美台人林沁:「我是擔任(私人高爾夫球場)的採購經理,所以我是負責採購所有最新球桿球具,那我自己本身也很頭痛,因為我所有春天最新來的貨,全部都還在店裡面。」

 
圖/TVBS

在高爾夫球場工作的台灣人透露,店面從三月中旬關閉,預計在春天上市販賣的商品如今都賣不出去,這一個月來幾乎沒有業績,員工只能遵守政府說的「在家工作」政策,天天開視訊會議,不過停課在家,被迫線上教學的學生們,卻是非常苦惱。

電影學院台灣留學生林亮君:「我是念電影學院,所以我們很多課程都是實際操作,改網路授課,電影學院是很困難。」

圖/TVBS

商學院台灣留學生Katherine:「(有問題舉手)這樣變成說就,大家都是要搶答,你在課堂上速度已經比不上美國人了,何況在線上。」

多倫多皮爾森機場的報到櫃台,地上用紅色膠帶標示排隊位置,間隔至少一公尺,雖然有保持社交距離,但地勤人員卻不戴口罩。

旅加台人vs.地勤:「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戴口罩嗎,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舒適,我了解我的身體狀況,那妳不擔心旅客傳染給妳嗎,不會啊,我知道我會和其他人保持距離。」

隨著加拿大確診案例變多,機場也變得空蕩蕩,幾乎沒有旅客搭飛機,疫情讓美國和加拿大民眾開始有了警覺性,保持社交距離,待在家減少群聚機會,降低染疫風險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確診#新冠肺炎#加拿大#旅客#洛杉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3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