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品田牧場中正店歇業 王品:租約到非因疫情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4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4 19:40

王品集團旗下品田牧場彰化中正店宣布,只營業到4月底,有客人得知消息,特別到店內享用餐點,也猜測是否跟疫情有關,但王品集團否認並澄清,該店租約到期,加上商圈轉移早在去年就決掉租約到就收掉,跟疫情一點關係也沒有,不過彰化卻有一間經營20年的連鎖牛排店,就真的因為疫情要結束營業。

圖/TVBS

 
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品田牧場,主打日式豬排、咖哩,卻傳出彰化中正店營業到4月底,就要關門大吉。

顧客vs.記者:「可惜啦(怎麼說可惜)我就覺得這邊很方便,餐點也蠻好吃的。」

顧客錯愕,趕快趁著關店前享用餐點,在彰化開了9年,突然傳出要熄燈,客人猜測會不會和這件事有關。

 
顧客:「我看跟防疫也有關啦,以前都客滿都要訂位現在不用了。」

王品集團發言人朱文敏:「包含了租約狀況,其實早在去年10月、11月我們在做內部經營決策會議的時候,就已經決定因為彰化地區的商圈移轉,我們就決定品田彰化店到期不續租了,所以跟疫情是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王品集團發聲明並澄清,絕對不是因為疫情影響,全台門店仍然正常營運,不過同樣在彰化卻有經營20年的連鎖牛排店,真的是不敵疫情肆虐。

圖/TVBS

歡樂牛排店,開在彰化中正路業者宣布只營業到4/5。

客人:「就是不知道很訝異,才趕快再來。」

客人不捨,吃到有感情和老闆從主客變朋友,業者也很無奈。

牛排店業者李老闆:「(來客數)差了差不多8成,你都沒辦法疫情啊沒辦法。」
 

除了疫情關係,來店客人少加上中央規定,社交距離室內必須間隔1.5M,業者也配合政策。

圖/TVBS

要求客人隔桌坐,但相對店內客人也就無法多雙重影響,只好關門大吉,另外在台中也有業者要暫停營業。

中南海酒店,3月中因應疫情重創住房率和來店用餐客人,推出99元飯店便當應戰,短短5天後業者就在粉專貼出聲明,疫情考量4/10後暫停營業,當時3/16正式開賣99元便當,賣了半個月還是不敵疫情影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疫情重創#租約#品田牧場#社交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15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