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影響!動物園兒童節 入園數減三分之二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4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4 13:26

婦幼節這天,過去有許多家長,會帶小孩去動物園,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參訪人數只剩下三分之一,避免群聚感染,園方說許多大型活動,更因此延期或取消,或者改成線上參與!

圖/TVBS

 
4月4日兒童節,是每個小朋友最愛的節日,能和爸媽體驗親子樂趣,動物園就是選擇之一。

動物園廣播:「防疫社交距離。」

但現在疫情期間,所有人都不敢馬虎,入園前得先量體溫,園內廣播還會提醒你要保持社交距離,不只這樣。

 
工作人員:「保持1.5公尺。」

圖/TVBS

進入各場館內,還會有工作人員提醒,記得保持1.5公尺的安全距離。

動物組助理研究員周易蕾:「活動改方式。」

甚至許多大型活動也隨著疫情狀況,很多是延期、取消,或是改變成線上參與。

不過現在疫情期間,實際走訪動物園,就會發現參訪人數減少許多。

圖/TVBS

就以清明連假做比較,如今人數只剩去年的3分之一,而同樣狀況的,還有中部的這一座樂園,他們推出防疫五大招,除了排隊動線增設距離標示,工作人員引導動線,劇場、餐廳的座位也改成梅花座,就連遊樂設施也會安排遊客分組坐。

 
雖然目前遊客量,比去年同期下滑7成,但樂園自主防疫,也讓民眾安心,連假期間,太陽公公露臉,人氣跟著稍微回溫。

不過現在民眾減少出門,也讓電視機遊戲,成為大家的休閒娛樂,像是這款互動遊戲,擬人化的動物村莊,除了能打造家園外,還能和朋友共同出任務,在網際網路上交流,防疫期間,業者想盡辦法找出路,民眾也有自己的一套消遣方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婦幼節#動物園#疫情#群聚感染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7

0.1116

0.2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