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攻進校園! 廣收國中生幫眾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偵破歷年來,規模最大的黑幫入侵校園案!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熊堂,長期滲透三重、蘆洲等地的國中,吸收未成年幫眾,至少有70名少年加入熊堂,從事販毒及暴力討債等惡行;而幫派就模仿古惑仔電影,訂定軍事化幫規,嚴禁以下犯上,還規劃體能訓練,誘騙懵懂的國中生來加入黑道,成為幫派打手。

黑幫攻進校園,歷年來最大規模!好幾間國中校園遭滲透,毒品到處流竄,還有近百名學生成為幫派打手,販毒、買賣刀械,以及暴力討債樣樣都學。

利用懵懂國中生,來壯大幫派的幕後黑手,就是竹聯幫熊堂首領陳文雄,長期入侵校園吸收未成年幫眾,包括三重、蘆洲等5間國中都被攻陷,而熊堂階級分明,堂主下還有五大會、四小組,率領吸收來的70名未成年少年,不但要繳數百元的幫費,還嚴禁以下犯上,幹部一律尊稱為大哥,並規劃登山、伏地挺身體能訓練,完全軍事化管理。

國中校長張錫勳:「學校都會有驗尿的動作,就發現有疑似,安非他命的反應,我們就另外安排輔導室輔導。」

但好幾間校園還是淪陷,因為以往熊堂都利用網路,吸引國中生加入,但現在改以即時通和MSN來聯絡,讓校方難以掌握,幫派模仿古惑仔電影情節,操控崇拜黑幫的少年,來逞兇鬥狠非法賺錢,還好最大規模的少年黑幫被警方攻破,要將黑道勢力趕出校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9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