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橋頭桶屍案身分確認! 警:鳳山61歲失蹤女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3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4 10:09

高雄橋頭桶屍案,經過法醫比對指紋後,確認死者就是住在鳳山61歲的林姓婦人,103年由丈夫通報失蹤,夫妻因為感情不睦常爭吵,婦人負氣離家五年多,都不曾跟家人聯繫,而命案發生後,還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說要認屍,懷疑死者是他女朋友,至於挖到塑膠桶的怪手司機,剛開挖第二下就敲到東西,上前看露出一具女屍。

圖/TVBS

 
4月2日早上八點多,大貨車載運怪手,要到空地整地,開始開挖後,將近11點半,兩部警車火速來到現場,因為挖土機整地,挖到裝有屍體的塑膠桶。

當地里長:「剛挖第二下而已,挖下去的時候,他發現去挖到一個塑膠桶,那個塑膠桶被他挖破了,破了他跑去看看到底下本來在水裡面的東西浮上來,所以他跑去看看到那是人。」

圖/TVBS

警局空地上,破碎的塑膠桶,就是藏屍的工具,怪手駕駛才剛開挖,鏟斗就敲到一個塑膠桶,被埋在一米深的坑洞,桶子高度約70公分,上面覆蓋泥土,死者被塞在裡面,司機上前看,死者是女性,裸體,身體用布包裹,左手萎縮,無外傷,塑膠桶上有蓋子密封住。
 

高市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:「由這個法醫來複驗的時候,依據她的指紋,來確定是這個林姓婦女,她是103年已經失蹤。」

警方以年齡身高,比對失蹤人口,後續進一步以指紋做比對,確認死者就是她,中長髮年約61歲的林姓婦人,住在高雄鳳山區,與丈夫感情不睦,夫妻常爭吵,她負氣離家103年12月中,丈夫通報失蹤,五年多來音訊全無,但家屬說,失蹤婦人的左手,並沒有萎縮。

圖/TVBS

當地里長:「一個男子要來派出所要確認,女孩子是不是他的女朋友,一二十天沒有跟他聯繫了,他那個女友是手也有殘缺。」

看到新聞要來認屍的男子,是不是婦人離家後,又交往的新對象,警方要釐清,針對法醫解剖複驗,發現死者喉嚨甲狀軟骨有骨折現象,不排除是外力造成,四肢及身體等部位,也有骨折和出血傷勢,兇嫌殺人棄屍掩埋,手段慘忍,警政署長南下親自坐鎮專案會議,要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桶屍案#失蹤#塑膠桶#比對指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607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