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耳鼻喉科看減肥」 事發招牌清空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稱豐胸諮詢醫師的翁若蜜,其實是在先生的診所一起看診,網站上挑明要先掛邱醫師的門診,有減肥方面的問題才轉給翁若蜜,不過根據醫師法規定,牙醫師不得從事口腔以外的醫療行為,如果翁若蜜確實有收費替人豐胸減肥,最重可能撤照,記者今天實際前往診所也發現,在翁若蜜遭到質疑的風頭上,招牌有一排疑似寫有豐胸減肥的宣傳字樣,已經被撕掉。

超大招牌寫明耳鼻喉科「聯合診所」,裡面的海報、宣傳單,講的卻都是身材怎麼從L變S,要不就讓你從葡萄乾變荷包蛋,耳鼻喉科裡看減肥豐胸,難道不會被質疑,是掛羊頭賣狗肉嗎?

記者:「你到耳鼻喉科來看豐胸,不會覺得很奇怪嗎?是因為擔心不專業,還是怎麼樣?」看診民眾:「一定的啊。」記者:「有看過減肥門診嗎?」看診民眾:「不是,都是看感冒。」記者:「那有聽過或看過翁醫師嗎?」看診民眾:「沒有。」

大部分患者沒聽過的翁醫師,其實也在診所幫忙豐胸門診,因為她不只是牙醫師,還是醫生娘,兩夫婦魚幫水,水幫魚,診所的網頁還說明看診流程,一再強調是邱醫師幫忙診察,再由翁醫師做「諮詢」工作。記者:「這合照時是多久了?」翁若蜜:「哈哈哈。」

診所負責人邱正宏:「她是醫師的太太,那其實在很多診所,醫師的太太也都會來幫忙,那只是說翁醫師她比其他太太,更多了醫療專業的背景。」

衛生署醫事處長石崇良:「她不能提供逾越口腔醫學相關的醫療,我們可以連續罰啊,甚至更嚴重的話,我們就送醫事懲戒啊。」

醫師法的確規定,像翁若蜜只有牙醫執照,不能從事減肥豐胸等醫療行為,但她的醫生老公是正統醫學院畢業,也有醫師執照,有相關醫療作為也不違法,只是診所的大門本來落落長,寫滿診療專科,在減肥這一行字前面,卻空白顯得突兀,種種看來到底是翁若蜜規避醫師法,或者真的沒有診療行為,主管機關要是放任不查,要是真的出槌,患者可要倒大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豐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92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