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0萬美元請克魯曼 門票一張3200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克魯曼首次來台,吸引不少財經官員和產業界重量級人士前往朝聖,把國際會議中心擠滿,也不枉費主辦單位重金禮聘;據了解,這次以克魯曼為名的2天金融論壇,預算高達2千萬,其中克魯曼個人費用就佔了50萬美元,超過1500萬台幣,高昂費用,換來的是克魯曼在2天論壇的3小時公開演講,以及馬總統和劉兆玄,都有機會親自向克魯曼請益。

台哥大董事長張孝威:「非常的有學問,也非常的有魅力啊!」

萬海少東陳致遠、外資權威谷月涵、場內還有黃茂雄、施崇棠和李焜耀,平常不愛露面的大老闆全都現身,和滿座的3千人,一起聽克魯曼一席話,但大師開口可不便宜,參加者2天要繳入場費3200。

主辦單位收入估計近千萬,電視專訪更開價10分鐘3萬元,但其實這還不夠打平開銷,因為主辦單位邀請克魯曼,真的重金禮聘,僅僅2天2夜的行程,食宿全包,預算高達2千萬;據了解,這裡頭克魯曼個人費用就佔了50萬美元,超過1500萬台幣,換來2天論壇。

克魯曼先獨秀專題演講,和張忠謀進行大師論壇,再來第二天的青年對談,加起來不到3小時的公開露面,似乎少了些,因為克魯曼還有馬總統和劉兆玄要親自接見,分秒必爭。副總統蕭萬長:「願意聽取他對台灣經濟發展的建言。」

蕭萬長致詞,時間壓迫無所謂,因為下台和克魯曼比鄰而坐,還有機會好好請益;看來這個背著隨身行李,蹺著二郎腿的經濟學大師,這趟台灣行的確風靡不少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克魯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3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