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榔頭連擊23下!女失控還踹門 住戶驚報警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3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3 20:25

不滿鄰居有噪音,女住戶持榔頭連擊23下,還失控踹門!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,長達一個月被一名女住戶,吵到不能睡覺,天天膽戰心驚,因為女住戶跟鄰居為了噪音問題常起口角,她還會持榔頭敲對方家門,潑灑不明液體,涉嫌縱火燒雜物,其他住戶受不了,上前勸導,多次報警也沒用,現在決定提告!

圖/TVBS

 
傍晚六點多,游先生下班回家卻驚見,外頭有人持榔頭朝他家大門猛敲猛打,短短10秒鐘連續重擊了23下,連附近鄰居都嚇了一跳。

游姓住戶:「拿那個五磅的大鐵鎚,去狂敲我家的門,有時候一兩次碰到我就攻擊我,也會攻擊鄰居,丟紙啦還有廚餘啦,還有不明液體,有幾次我聞到類似汽油的味道。」

圖/TVBS

游先生越講越無奈,指控女住戶這行為,已經不是第一次,事隔一個月,這名女子又來搗亂,這回潑灑不明液體及紙屑,還拿打火機引信縱火,出腳猛踹大門,聲音大到住戶難以承受,地點就位在萬華昆明街這棟公寓。
 

游先生跟家人同住3樓,遭指控女住戶住2樓,雙方曾經因為噪音問題爆發口角,女子疑似心生不滿,才會短短一個月,持榔頭敲門又半夜大叫,但鄰居似乎也碰過類似狀況。

隔壁鄰居:「剛開始在他們前面,後面的時候,就開始敲人家的門,我們家也被敲兩次,游先生也被敲,(你們有報警過嗎),有啊常常報警。」

圖/TVBS

同一層的住戶,對她並不陌生,曾經對她柔性勸導也沒用,多次打電話報警加裝監視器,不是為了防小偷,而是為了約束她的騷擾行為。

隔壁鄰居:「我們大樓(防止)小偷那些,再來就是說,防止她破壞我們的東西,(所以是有點嚇阻效果),對,她比較會收斂。」

遭到指控的女住戶,下午沒有在家,但不只游先生決定提告,其他住戶也群起自救,提告妨害安寧,希望女子能別再如此失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#攻擊鄰居#踹門#持榔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575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