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海選數位諸葛亮 網紅四叉貓等百人報名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3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3 20:19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日前扮成諸葛孔明,說要海選數位諸葛亮,報名截止共吸引百人參加海選,當中包含知名假韓粉、批踢踢紅人四叉貓,他表示一直罵國民黨,但國民黨都不改變,只好去體制內改變看看。國民黨說,這此徵選看數位專業,不看政治光譜。

圖/TVBS

 
網紅小尾巴:「你要去應徵國民黨行銷喔,那你知道他們黨歌嗎,我不知道也不想學。」

網紅小尾巴自拍求職片,要應徵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。

網紅小尾巴:「要獲得喜愛最重要就是,不舔共,但反正你們不會這樣做,所以我們可以將舔共變得容易接受一點。」

 
直戳國民黨痛腳,來踢館搶工作的還有他,網紅四叉貓,曾任PTT站長與八卦版版主,更是知名的反串鋼鐵韓粉,來國民黨找工作,有沒有搞錯。

圖/TVBS

網紅四叉貓:「罵好幾年都沒改善,那唯一的方法就是加入他們的體系,自己來搞阿對不對,所以我就覺得說嗯去加入,而且要監督蔡英文,當然是要站在他的對立面去監督。」

四叉貓說沒在開玩笑,幫國民黨想好怎麼扭轉行銷。

網紅四叉貓:「藍營的網紅他們很吸一些老人家的票,這塊整合這個就是一個很大的力量,我們就弄好,弄好之後再往其它方向,不是別人要什麼我們就追什麼,別人用那個永遠追不上人家。」

包括四叉貓、小尾巴在內,共百人報名,國民黨將在4/6日到7日公布書面評選結果,11日到12日周末進行決選直播,但還記得嗎。

2018年國民黨,網路票選吉祥物,最高票是這隻,黨徽在屁股的雞。

圖/TVBS

 
吳敦義生氣氣,黨內長輩們覺得被惡搞,難道不會,重演在這次海選上。

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:「不用擔心這個(反串惡搞)啦,提出很好的數位行銷的策略,或者是一個數位黨部建構的想法,這塊是我們的重點,政治光譜可能就不會是我們這次評選要件。」

國民黨放膽面對,數位行銷科技長,就是想搶回,網路話語權,不想一直被打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民黨#數位行銷科技長#海選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579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