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逛超商?賊二度上門偷 自備袋裝贓物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3 13:20

以為三更半夜,四面佛廟裡沒人就當在逛超商,想要什麼就拿。花蓮四面佛廟,從上個月開始,廟裡東西就不斷遭竊,一開始認為只是一些飲料罐頭,就當跟人結緣,沒多留意,但後來嫌犯越來越囂張,都是趁著凌晨4點多上門,還自備大包包,看到想要的或是值錢的,就通通往袋子裡塞,主委最後忍無可忍報警抓賊。

圖/TVBS

 
三更半夜不睡覺,一名男子跑到四面佛廟裡,東張西望的,像在逛超市似的,拿起自備的袋子,就開始大肆搜刮。

圖/TVBS

花蓮四面佛主委許曉勇:「能夠拿的都拿了。」

只要桌面上,看得到,看起來像是值錢的物品,通通被放進袋子裡,雖然不是現金,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廟裡偷竊。
 

不管是客人寄放的佛牌,香水,餅乾,甚至罐頭飲料,通通被男子拿走,上個月29日凌晨第一次上門時,主委認為吃的東西,被拿走就像是跟大家結緣,沒多想,也沒報案,結果卻讓竊賊有恃無恐的,不斷上門偷竊。

圖/TVBS

花蓮四面佛主委許曉勇:「我們已經發現他兩次,其實不只這兩次,在29日之前就已經發現到,一些佛牌都已經不見了。」

警方獲報後,立刻循線掌握到,竊賊是一名44歲的蔡姓男子,家中搜出各式各樣偷來的贓物,似乎平時也沒正當工作,以偷維生。

騎著摩托車四處晃,發現四面佛廟,凌晨時四下無人,也從來沒有關廟門,囂張的連續偷竊,但像這樣的竊盜嫌犯大多只是函送,抓了又放,下回沒錢時,恐怕又去尋找別的下手目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贓物#廟#四面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61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