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客機降落起火 乘客緊急疏散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3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5/13 17:34

美國一架國內航班,12日晚間在德州休士頓機場降落時,發生爆胎起火,機上乘客被迫立刻緊急疏散,所幸火勢並未擴大,包括乘客和機組人員共52人全數平安。

一架西南航空班機,在當地時間的12日晚間7點50分左右,飛抵德州休士頓的哈比機場後降落,不料飛機在跑道著地時,飛機右輪竟然不停冒煙,原來是發生爆胎,只見煙霧越來越多,從機場上空鳥瞰,可以看到長串白煙相當驚險,而且沒多久輪胎也起火,眼見情況危急,機組人員鎮定指揮,無人傷亡。

飛機上的47名乘客在機組人員協助下,緊急疏散,只見乘客一個個從緊急逃生滑梯下來,包括機上的5名機組人員,全數平安離開。

西南航空發言人佛蘭寧根:「我們仍在了解究竟是什麼原因,據我們所知,從紐奧爾良起飛,在休士頓降落的519航班,輪胎爆胎著火。」

消防人員隨即趕到現場滅火,所幸火勢立刻受到控制,沒有釀成重大意外。佛蘭寧根:「我們很高興,乘客和機組人員反應鎮定,一一按照程序來。」

這起意外,造成機場跑道暫時關閉,目前並沒有發現任何機械故障,至於爆胎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588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