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最佳男團三選一?網友秒答:還用說嗎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2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2 17:34
網友詢問誰是最佳男團 (圖/翻攝自臉書、微博)
網友詢問誰是最佳男團 (圖/翻攝自臉書、微博)

韓國演藝圈崛起之前,台灣也有過許多紅透半邊天的男團,有網友好奇大家心目中的「最佳男團」是誰,在PTT上列出三個選項詢問大家。

一名網友在八卦版發文表示,小虎隊的《青蘋果樂園》至今仍被大家傳唱,5566的《我難過》也被封為神曲,也常有人時不時提起,Lollipop F棒棒堂當時也曾火紅一片,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,詢問大家「誰是台灣史上最佳男團」?

 

大多網友認為5566是當之無愧的最佳男團,「當然56,唱跳、主持、戲劇」、「台灣5566國際F4」、「當然是5566,也帶起八卦板一堆5566的暱稱」、「56真的是少數能主持帶氣氛的男團」、「5566在國中生很紅,還在國外遇到新加坡妹子曾經為了56來台」。

ENERGY當時被認為是最殺的街舞男團,L.A.BOYZ則是將嘻哈文化帶進台灣 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心目中的第一都不是這三團,「ENERGY ,可惜最後拆團」、「飛輪海,帥哥率很高」、「L.A.BOYZ」、「energy啦,能跳又能唱」、「影響力應該是F4」、「Energy!都跟你說了放手!」、「洛城三兄弟」、「最紅就F4」、「怎沒有我大炎P在的飛輪海」、「第三個連飛輪海都比不過,還想跟前兩個比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團#演藝圈#5566#F4#飛輪海#ENERGY#洛城三兄弟#小虎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59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