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縱火燒死6至親!翁仁賢伏法 哥拒領遺體:沒把他當家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23:09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除夕夜縱火燒死6親友的翁仁賢今天遭槍決伏法,翁仁賢大哥翁仁焜晚間表示,心情很難講,但不會出面處理翁仁賢的遺體;翁仁賢三哥翁仁君則說,早就沒把翁仁賢當家人。

翁仁焜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心情很難講,還是有點煎熬,但不會出面處理翁仁賢遺體,其餘不願多說;翁仁君則說,發生這種事情後,已經沒辦法把翁仁賢當家人,對槍決沒有很特殊的感覺。

 

翁仁君還說,聽聞槍決未感錯愕,畢竟是必然會發生的情形,他為此失去子女,已對翁仁賢沒有任何期待,也沒有任何家人的感覺,感覺是很遙遠的事情。

翁仁賢今槍決伏法,哥哥拒領回遺體。(圖/TVBS)

翁仁賢因對父母、兄長積怨多年,於民國105年2月7日除夕夜,在桃園市龍潭區自家趁父母及親友共16人圍爐時,持汽油衝進屋內縱火,造成父、母、姪子、姪女、姪媳及看護共6人死亡,另4人灼傷。

 
法院審理期間,翁仁賢多半行使緘默權,不時出言譏諷法官,還嗆法官「恐龍」,也多次當庭咆哮兄長,並連連對媒體比出中指,被法院認定犯後無絲毫愧疚之意,更無悔悟之心,態度惡劣至極,難以寬宥其犯行。

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期間,翁仁賢當庭對倖存的四哥翁仁平咆哮「你想跟我對罵嗎?」也曾因胞兄寫信求法官判死,當庭再嗆胞兄「這事沒完,等我再追殺你們幾次輪迴」。

此外,翁仁賢開庭時曾拒絕法警的起立口令席地而坐,嗆法官「你不夠資格」;面對法官訊問更狂言「能力太差,我懶得陪你們玩」,當法官提到自己跟翁仁賢同是客家人也是老么,客家媽媽都很疼老么時,翁仁賢則回嗆,「那又怎樣」。

翁仁焜曾表示,「如果再放他出來,我們都性命難保,希望一定要判處他死刑」、「1個死刑不夠,6條人命。」;翁仁平則當庭痛斥翁仁賢連畜牲豬狗不如,如今翁仁賢伏法槍決,家屬態度顯得低調,不願多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仁賢#死刑#槍決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74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