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縱火燒死6至親! 死囚翁仁賢遭槍決伏法

記者 李潔 簡育琦 / 攝影 陳聖文 俞吳奇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22:44

蔡英文總統任內第二度執行死刑!這回執行槍決只有一名死囚,是2016年犯下桃園龍潭縱火案,燒死六名親人的逆子翁仁賢,他犯後毫無悔意,去年被判死刑定讞,法務部證實,考量到兇嫌殺害親生父母,手段兇殘令人髮指,在4月1日晚間執行槍決,翁仁賢被開兩槍伏法,家屬表示不想領回遺體,台灣目前仍有39名死囚待執行。

圖/TVBS

 
看守所有車輛出來,晚間7點多執行槍決,死囚就是他,日前出庭時,在鏡頭前連比四次中指,2016年桃園龍潭除夕夜縱火案,嫌犯翁仁賢燒死六名親人,被判死刑定讞,4月1日晚間槍決伏法。

死囚家屬 翁仁君:「我覺得這種事情發生以後,我們已經沒辦法把他當家人了,我們也覺得,沒有很特殊的感覺。」

除夕夜失去父母子女,翁先生歷經家破人亡,殺人兇手是自己的親弟弟。

 
圖/TVBS

案發當天,翁仁賢釀成六死四傷,誇張的是案發後,他不但不後悔,還在法庭嗆法官比中指,說自己早就想要殺死全家,從一審、二審、更一審,法官通通判死,去年七月死刑定讞。

這回也是蔡政府上台後第二度執行死刑,上一次殺死妻女家暴殺人的死囚李宏基,在兩年前槍決,當時隨機殺人案頻傳,這回2020年5/20前再度執行槍決,待執行的死囚從40人變為39人。

死囚家屬 翁仁君:「我們沒有錯愕,我覺得這個也是,這種會這樣去發展的這種情形,只是說我們已經沒有辦法,把他認作家人了,所以我們認為這個就是,就應該是這樣的情形了。」

圖/TVBS

天倫悲劇,讓翁家人跟最小的兒子恩斷義絕,案發後四年,翁仁賢槍決伏法。

法務部長 蔡清祥:「死刑犯昨天的話有40名,每一名我們都是經過很嚴格的審核,用最審慎的態度,來審核他是不是能夠執行,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定的對象,也沒有時間表。」

這波執行只有一名死囚,結束翁仁賢悲憤的一生,也讓無辜喪命的家人,永遠無法團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仁賢#死刑#死囚#槍決#伏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928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