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身防護衣唱生日歌 義隔離病房溫馨慶生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19:43
圖/翻攝自RT YouTube
圖/翻攝自RT YouTube

義大利有醫護人員,為感染新冠肺炎病患,在隔離病房慶生,場面相當感人,另外美國防疫主將權威醫師「佛奇」,也成為新的防疫英雄,他的頭像被製成各種商品,感謝他對防疫的付出。

醫護人員vs.病患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布魯諾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謝謝。」

 

醫護人員身上防護衣密不通風,拿著蛋糕,唱歌祝病患生日快樂,讓他超級感動。

病患:「我要告訴我兒子,跟我孫兒們講這件事,我這輩子沒慶祝過生日,這真的好棒,好感人。」

義大利有醫護人員,在隔離病房內,為感染新冠肺炎的病患過生日,令人動容;而在西班牙,則有醫護人員集體鼓掌,感謝與他們同樣身在第一線抗疫的醫院清潔工。
 

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,一向冷漠的紐約客,也在每晚七點準時到窗邊陽台或在門口,拍手向堅守工作崗位的醫護人員、清潔工與賣場人員,表達感謝。

紐約民眾:「謝謝你們。」

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貝爾:「我從來沒有因為不是給我的掌聲,而這麼感動過。」

紐約帝國大廈的燈光,也改成如緊急救難人員的閃光燈,向他們致敬,還有店家把「美版時中」,防疫權威佛奇博士的頭像,印在T恤、襪子上,甚至做成甜甜圈,感謝他的貢獻。

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:「做甜甜圈提醒大家注意健康危機,真的是正宗美國風格。」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但在人心惶惶之際,也出現許多溫馨趣味的時刻,為隔離中的民眾,帶來慰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疫#新冠肺炎#隔離#感染#佛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1483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