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溫差大!春裝難賣 過季夏服1折吸客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日夜溫差大,衣服怎麼穿搭讓人傷透腦筋,而星期五入夜後,氣溫還要再往下掉,面對忽冷忽熱天氣,服飾業者生意更是難做,面對動輒衝破25度的氣溫,百貨專櫃乾脆把長中短款式,全擺到櫃上,還有大尺碼業者直接拿出過季夏裝當前鋒,秤斤賣,一件不到1折,要刺激因為天氣大受影響的買氣。

夏裝通通倒進特賣花車,才3月天,店員就急著撤掉冬裝,用過季夏裝當前鋒,下殺大特價。大尺碼服飾業者:「這件的話,價錢是359元。」

結帳「用秤的」便宜賣,夏裝衣料少最重大約200克上下,桃紅色上衣原價2480元,秤重後58.5克,以每克1.5元來算,降到88元,飄逸洋裝原價4380元,重量210克,等於不到1折,315元,流血價下殺,全因溫差大,衣服不好賣。百貨公司專櫃人員:「像之前售價是3890元,現在的售價是2890元。」

定價直接降1000元,百貨公司日本進口品牌就怕錯失客人,原本照季節得賣春裝的櫃位,除了多擺出夏季背心,還能看到長袖上衣。日系品牌代理業者張令瑜:「(今年)春天的天氣是不穩定的,因應的做法包括就是模特兒的穿搭方式,都是層層的洋蔥式穿法,從春天、夏天的衣服通通都有,然後甚至(有)外套。」

長中短通通賣,就是要把客層一網打盡,因為天氣又有劇烈變化,30日星期五白天最熱可到30度,傍晚掉到20度還不夠,深夜更冷,降到15度後,星期六再下探13度,儘管在台灣恆春1000多公里外,第一號颱風帕卡形成,往西前進,暫時不直接影響台灣,但忽冷忽熱的天氣還會持續,早晚出門恐怕得特別注意,多加件衣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衣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1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