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當機?3綠委大頭貼互換 網友直呼:帳號被盜

記者 邱婉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11:08
立委周春米臉書換上立委林楚茵照片
立委周春米臉書換上立委林楚茵照片



 
 是臉書當機了嗎?民進黨立委林楚茵、周春米、林宜瑾三人今天(4/1)一早的臉書大頭貼,分別變成彼此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直呼是發生什麼事,原來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的玩笑啦!

 每逢愚人節,總會有人利用惡搞無罪,來惡整身旁的親朋好友,而這回三位民進黨立委可說是「團結力量大」,林楚茵、周春米、林宜瑾不只互換彼此大頭貼,連發文也都用假身分!像是換上「林宜瑾」照片的林楚茵臉書,就PO出「林宜瑾要開線上演唱會」的文章,至於林宜瑾原本的臉書,則換為「周春米」的照片,並附上周春米在高鐵站的打卡照,跟臉友說早安,而「林楚茵」的照片,當然就被換到周春米的臉書了,假「周春米」更直言,要來拍賣林楚茵的二手衣物!

 三人串通的趣味惡作劇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以為帳號被盜用了!」,還有人問說「到底是林楚茵還是林宜瑾要開線上演唱會啊?」,這也讓假的周春米跑來留言,「是林楚茵和林宜瑾一起合開!」,搞笑對話更讓彼此互動,增添逗趣!

 
 林楚茵、周春米、林宜瑾三人今天也一同出面表示,會這麼做除了因為愚人節,也是希望能在疫情的緊張氣氛中,緩和一下大家的情緒,另外他們也特別在臉書Hashtag,提醒網友,「愚人節可以過,防疫不能開玩笑!」!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愚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568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