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13歲男童染武漢肺炎死亡 家人無法相伴孤獨離世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10:5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英國昨天出現年齡最低的武漢肺炎死者。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13歲男童阿布杜瓦哈(Ismail Mohamed Abdulwahab)在倫敦國王學院醫院逝世,且由於憂心病毒傳染,家人無法陪在身邊。

阿布杜瓦哈來自倫敦南部的伯立克斯頓(Brixton),他的父親之前才因為癌症過世。他的親友在募款網站上替葬禮募資。

 

籌資者指出,他們老師的弟弟阿布杜瓦哈30日上午不幸因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逝世。

募資網頁指出,阿布杜瓦哈才13歲,生前沒有任何健康問題。令人難過的是,由於病毒具高度傳染性,他死時身邊沒有任何親友陪伴在旁。

募款目標為4000英鎊(約新台幣15萬元),至今已有近500人捐款,金額突破1萬3000英鎊。
 

家屬聲明,阿布杜瓦拉出現武漢肺炎的徵兆且呼吸困難,隨後被送往國王學院醫院,戴上呼吸器,進入人工昏迷狀態,但仍在30日逝世。

阿布瓦杜拉姊姊工作的學校校長史蒂芬生(Mark Stephenson)表示:「他被檢測出陽性反應,院方還沒有返還遺體,想要進行驗屍。我想是因為他的年紀,以及先前沒有病史。」

比利時之前有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12歲女童病故,是歐洲最年輕的死亡病例。

女童生前曾高燒3天,且檢測為武漢肺炎陽性,但當局並沒有透露其他細節,包括她生前健康是否有其他健康問題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男童#武漢肺炎#年齡#病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593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