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鄰居提告 警依社維法送辦醉男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09:16

新北市中和,有男子只要喝醉酒,就會在家中不停吼叫,甚至還會拿棍棒敲自家窗戶,讓附近住戶飽受困擾,但每次只要報警,警察一抵達,男子就會乖乖配合,等到警察離開,他又開始搗亂,鄰居們多年來都在忍耐,不過21日早上,這名男子又開始喝醉大鬧,報警後依然大聲嚷嚷,態度囂張,這也讓鄰居們決定聯合提出告訴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李先生vs.員警:「大家看一下,要不要聽我講話,小心一點,要不要聽我講話,我去拿手機我錄你好不好。」

巷弄裡雙方爆發爭吵,其中一方叫來警察,還一邊錄影,穿著黑色短袖的男子也不甘示弱,拿出手機反蒐證。

當事人李先生vs.遭控擾鄰男子:「看他啦愛報的人啦,愛報的的人啦,凌晨4點在撞門,早上也要撞門,現在7點耶,大家不用睡覺喔,這邊地靈很輕。」

 
圖/TVBS

雙方一言不合起了爭執還報警,左鄰右舍的紛爭,全是因為這種聲音。

敲擊窗戶的聲音,在一大清早格外擾人,附近住戶飽受困擾。21日清晨7點多,新北市中和水源路傳出巨響,其中一名李姓住戶睡夢中吵醒,詢問附近鄰居,才知道是隔壁棟的蘇姓男子喝醉了,持棍棒敲窗。

當事人李先生:「是警察走了之後,我又聽到聲音才錄的喔,他完全警察來,完全沒有遏止他的行為。」

圖/TVBS

但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,蘇姓男子只要喝醉就鬧事,住戶每次報警,警察一到,他就會乖乖配合,但員警一走,又故態復萌。

當事人李先生:「附近鄰居也說,就拿他沒辦法啊,報警然後沒辦法啊,而且你看上次去的時候我有錄影,他也好像一副,沒有他的事的樣子。」

重回現場,這附近住宅十分寧靜,加上左鄰右舍隔得近,只要稍微大聲說話,很容易吵到其他人,更何況是敲窗大鬧,屢次勸說都沒改善,現在其他住戶決定聯合起來提出告訴,不再容忍吵鬧鄰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爭吵#醉酒#大鬧#囂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45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