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撞人了!返家撞死8旬婦 駕駛肇逃失蹤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1 18:47

又是肇事逃逸!31日清晨接近6點,澎湖交通分隊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83歲的馬姓婦人走路要去附近的廟宇拜拜,穿越馬路遭到轎車迎面撞上。駕駛當下肇事落跑,還把車停在海邊,人就失蹤。就怕他有狀況,消防隊和海巡積極搜尋,找了兩個小時,終於在海岸線找到人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車燈損毀,鈑金也有裂痕,再看看其他地方,後照鏡整支掉落,白色車身也黑黑一片。

好幾名員警合力要將車子往前推,只是說到了現場,怎麼沒看到車主人呢,原來他是肇事逃逸,跑到澎湖的龍門海域。

圖/TVBS

而真正的事發地點還是在澎湖交通分隊前的同和路上,31日清晨接近6點,83歲的馬姓婦人早起前往廟宇拜拜,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,這時25歲許姓男子開車回家途中,迎面撞倒馬姓婦人,男子疑似知道事情大條,結果他沒下車查看,車子就這樣開了就跑,警方就怕他做傻事,連忙找人。
 

交通分隊長王成通:「調閱路口監視系統,發現他的車輛是往龍門海域方向逃逸,追查到龍門海域,找到肇事車輛。」

圖/TVBS

找到車還是沒看到人,只看到衣服和鞋子,沙灘還有腳印,消防隊和海巡動員起來,地毯式搜索二小時,才在龍門海岸線找到僅穿條內褲的許姓男子。

其實肇事男子前科不少,這回清晨回家肇事還逃逸,心裡過意不去卻沒留下來面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逃#車禍#失蹤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9

0.0816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