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手畫面! 台登山隊將攻聖母峰


發佈時間:2009/05/12 0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國內4位登山專家組成的「歐都納七頂峰遠征隊」,即將完成攀登聖母峰的壯舉!這支來頭不小的登山隊,過去3年來,成功征服世界六大高峰,目前他們正在喜馬拉雅山,海拔5380公尺的地方紮營,預計17日攻上聖母峰。

帳棚外覆蓋著靄靄白雪,看來就像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,但其實山裡頭暗藏危機。目前歐都納七頂峰遠征隊,先在標高5380公尺的地方紮營適應環境,預計13日開始登頂,17日能征服聖母峰。

但為了登山隊員的健康安全,榮總醫生高偉風,特地趕到這裡幫4名登山隊員作檢查身體狀況,務必讓團員在最好的狀態下出發。醫生高偉峰:「有時候在平地感冒有沒有,就會喉嚨很癢一直咳,把痰咳出來。」

團員謝穎泝有點感冒症狀,但還好沒有大礙,這回登山隊,不只是要完成征服世界七大高峰的夢想,還要創世界紀錄,在海拔8千公尺以上的地方,回傳高山心電圖的資訊,提供醫生診斷研究。高偉鋒:「先貼兩天,洗澡的時候再拿下來。」

高峰上完成台4名團員,包括武玉龍、江秀真、黃致豪、謝穎泝都大有來頭,彼此分工合作,要在世界最高峰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。

◎畫面提供:歐都納七頂峰遠征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母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16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