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航推1公尺安全距離 紅龍、地貼標間隔

記者 彭志宇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1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1 14:41

防疫期間,台灣虎航推出新措施,要維持乘客的社交距離,不只排隊標出定位點,讓旅客拉開間距,櫃台設置透明防護板,旅客跟櫃台也用紅龍拉出安全距離,就連登機都有專人舉牌,維持適當距離,提供給旅客一個安心的環境。

圖/TVBS

 
地勤人員:「下一位,護照幫我放這邊。」

前進機場報到櫃台,台灣虎航嚴正以待,大陣仗拉紅龍,告標示排隊保持1公尺,旅客空投護照跟手提行李,與地勤保持距離。

記者彭志宇:「要維持人與人的距離,只要你進到排隊隊伍,一定會看到你腳下的這個標示性的地貼,只要按照位置站好,其實就會跟後方的乘客後方的旅客來維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,另外在報到櫃台這邊,不論是遞交護照,還是測量手提行李的重量,原則上也都會維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。」

 
圖/TVBS

防疫期間減少接觸,報到櫃台也架起透明防護板,櫃台開放統一單數號拉開間隔,地勤也有防疫包,裡面有口罩、手套、護目鏡,第一線接觸旅客時,還要穿透明雨衣層層防護,就連登機時也有防疫措施。

地勤人員:「下一位往前,雙手消毒,麻煩,謝謝,下一位,這邊幫你量體溫喔。」

圖/TVBS

專人舉牌宣導安全距離,每位旅客間隔1公尺,要消毒、量體溫才能登機,盡可能提供安心搭機環境,其他航空公司像是華航,報到櫃台前地上也有標示,不光是在機場的部分,台中百貨公司,也對社交距離超前部署。

百貨公司贈品處,排隊動線貼上地貼,請客人彼此間隔1公尺排隊,美食街用餐區不只定時消毒,座位間距也拉大,防疫敏感時期保持社交距離,也降低被傳染的風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虎航#安全距離#防疫#登機#百貨公司#地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1526

0.2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