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志村健新冠肺炎病逝 哥:為什麼是你先走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1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1 10:58
圖/翻攝自日本音乐部屋微博
圖/翻攝自日本音乐部屋微博

70歲志村健過世,最難過的莫過於是他哥哥志村知之,受訪時第一句話就感嘆為什麼是弟弟先走,而志村健更是不少藝人的典範,木村拓哉在微博哀悼,還有台灣綜藝圈胡瓜、陽帆也不捨。

志村健哥哥志村知之:「為什麼先走的是你啊。」

 

他是志村健大三歲的親哥哥志村知之,想不到弟弟會比自己先走,忍不住老淚縱橫。

志村健哥哥志村知之:「我有去了醫院但跟平常完全不一樣,因為是有感染(新冠肺炎)的關係,無法看到他(遺體)然後就直接送往火葬場。」

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上個月25日,當時幫志村健慶祝70歲大壽,沒想到新冠肺炎火速奪命,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由於志村健未婚膝下無子,留下近20億台幣的身家,可能由哥哥繼承,辭世消息也讓台日藝人都不捨。
 

日本藝人近藤春菜:「我本來以為能等到他康復回來,我還沒有對他好好表達過感謝,有點無法接受。」

同樣也是諧星的近藤春菜在直播節目中忍不住淚灑攝影棚,還有木村拓哉也PO微博說,從小就讓我笑了很多,為志村先生祈求冥福,另外台灣演藝圈,主持人陽帆的經典角色陽婆婆,最初原型也是志村健的瞳婆婆。

瞳婆婆:「我一呼吸就會發出,這種聲音。」

得知噩耗之後,陽帆說志村健是他從小最喜歡的日本藝人,很難過藝能界又少了一位尊敬的前輩,另外綜藝大哥胡瓜,當年主持《鑽石舞台》,特地去日本找志村健學習,因此成為好友,他透露志村健是他十分崇拜的偶像,很遺憾喜劇天王撒手人寰,一代喜劇天王因為新冠肺炎殞落,只留下無限感概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志村健#志村知之#新冠肺炎#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1

0.1547

0.3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