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517綠跨夜嗆馬 郝協調藍讓路權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黃漢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2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517嗆馬遊行,決定加碼在凱道靜坐24小時!只是當初民進黨向台北市政府,申請路權只到晚上10點,而518路權又被國民黨借走,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出面調停,他表示已協調國民黨讓出路權,也尊重民眾集會權利。只是518是正常上班日,附近交通繁忙,要如何管制交通,恐怕又是台北市政府的大難題。

倒扁民眾(資料畫面):「阿扁下台!」

當年紅衫軍在凱道跨夜靜坐,當時的馬市府破天荒核准,現在民進黨517嗆馬,也要比照辦理,換成郝市府,會不會點頭?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台北政府這裡一定會盡一切努力,讓參加517集會遊行的民眾,有最大的表達意見自由和空間。」

言下之意,跨夜靜坐不成問題,只是18日路權,老早被國民黨捷足先登申請,為了避免硬碰硬,郝龍斌出面當和事佬。

郝龍斌:「我特地透過管道,跟民間團體協商,希望他能把路權讓出來,現在這個團體已經同意把凱道路權讓出;那天很多人要用凱道作為交通要道,如果民進黨不申請路權,台北市政府這裡就沒辦法提供交通維持措施,這樣會影響很多民眾的權益,再一次呼籲民進黨盡快申請路權!」

只是民進黨這頭,似乎打定主意不申請,突顯修集遊法訴求,遊行最後倒數,誰會讓步不得而知,只是如果集會遊行演變成警民衝突,是誰也不想看到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1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606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