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蘭美術館防疫閉館 歹徒入侵竊走梵谷畫作


發佈時間:2020/03/31 0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1 07:31
存放在荷蘭辛格拉倫美術館梵谷畫作遭人竊走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存放在荷蘭辛格拉倫美術館梵谷畫作遭人竊走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荷蘭辛格拉倫美術館館長范歐斯今天表示,一幅借展的荷蘭名畫家梵谷(Van Gogh)畫作昨夜遭人入侵館內竊走。這座美術館正因防治武漢肺炎疫情而封館中。

辛格拉倫美術館(Singer Laren Museum)位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東南方30公里的拉倫市(Laren)。失竊畫作是梵谷1884年完成的「春日花園,春天在努能的牧師公館花園」(Spring Garden, ParsonageGarden at Neunen in Spring),這幅畫是從荷蘭的格羅寧根美術館(Groninger Museum)借來展出。

 

范歐斯(Evert van Os)表示:「昨夜有人闖進美術館,並偷走一幅梵谷畫作。發生這件事,我感到震驚且非常憤怒。」

荷蘭媒體報導,失竊畫作估價介於100萬至600萬歐元(約新台幣3340萬元和2億元)。荷蘭警方和媒體表示,竊賊約在今天凌晨3點15分打破美術館玻璃前門闖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梵谷#辛格拉倫美術館#遭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831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