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紅請假過多? 傳瑤瑤將轉學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2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紅透半邊天的瑤瑤,紅到對岸去,日前到上海代言電玩,瑤瑤暴紅工作量大增,原本就讀的松山工農,校方說因為瑤瑤請假太多,如果再不提高出席率,恐怕得休學,所以有傳言指出,說瑤瑤將轉學到台北縣的莊敬高職,如果屬實,已經有很多明星在唸的這所學校,又多了一個藝人。

穿著一身牛仔褲裝,打扮休閒又有點俏皮的瑤瑤,從上海返台,靠著電玩廣告,紅透半邊天的瑤瑤,頗受對岸電玩廠商青睞,日前特地到上海代言電玩。瑤瑤:「很開心啊,那邊房子很漂亮、很復古。」

回憶上海行,瑤瑤覺得十分新奇,也說母親節當天不能在台灣陪媽媽,很可惜,特地買了紀念品,當作遲來的母親節禮物。瑤瑤:「百貨公司的(化妝品)比較貴,要買給媽媽用的自己比較少。」

瑤瑤暴紅,工作量大增,學校請假過多,校方下最後通牒,得提高出席率,否則要休學,但是有傳言傳出,說瑤瑤要轉學到莊敬高職,真的是這樣嗎?瑤瑤否認。瑤瑤:「轉學我還沒確定,還沒下決定,因為也要等學校開會啊。」

其實在莊敬高職唸書的藝人還真不少,像黑澀會、棒棒堂成員、喬傑立等藝人,都是這所學校學生,如果瑤瑤轉學的傳言屬實,那莊敬高職又多了一枚藝人新成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40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