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小黃攜長槍搶銀行!74秒轟6槍劫走80萬

記者 李潔 楊致中 / 攝影 王經綸 黃建國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9:51

74秒搶走80萬!台北市大直板信銀行,上午發生一起搶案,男子從塑膠袋內,掏出一把改造長槍,先朝保全右大腿開槍,接著朝天花板跟監視器連轟5槍,總共開了六槍,開始搜刮現金,當時他還嫌少,逼行員湊足80萬後逃逸。警方調查,這名搶匪疑似早有預謀,上午八點在士林攔下計程車,後來趁駕駛到加油站上廁所,偷車犯案,最後棄車在桃園龜山區。

圖/TVBS

 
男子三步併作兩步,快跑離開,他剛剛搶完銀行,右手的塑膠袋內,裝有一把長槍,還有80萬現金,接著開計程車逃逸。

銀行門口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進進出出,轄區分局長親自坐鎮,當時銀行保全,大腿中彈送醫急救,警方掌握,搶匪頭戴棒球帽、口罩,穿著深藍色外套、牛仔褲跟球鞋,身高約170到175公分,隨身攜帶一把長槍,上午八點多,他在芝山捷運站攔下計程車,行經北投中央路的加油站時,運將尿急上廁所,他竟然偷走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原本坐在計程車上,駕駛臨時想上廁所,就把車子停在臨停區自己跑到加油站,嫌犯這時候發現鑰匙沒拔,他立刻偷車犯案。」

 
圖/TVBS

兩個小時後,嫌犯把車停在北安路的巷子內,走進銀行連開六槍行搶。

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歹徒是一人作案持長槍,那在進門之後就朝保全右邊,右腿開了一槍,然後再進入櫃台裡面搜刮。」

周邊住戶:「就很大一聲砰啊,我以為是車禍所以沒有出去看。」

圖/TVBS

誤把槍聲,當成車禍,嫌犯走進銀行大門,就從塑膠袋掏槍,朝保全右大腿開一槍,接著又朝天花板、監視器連開五槍,搜刮現金嫌太少,還逼行員湊足80萬才離開,整個過程只花了74秒鐘。

搶匪似乎早有預謀,明明100公尺內,有另外兩間銀行,但他只挑有巷子的銀行行搶,加上從大直上國道很方便,所以沿著國道逃逸,最後把車丟在桃園龜山區路邊停車格,警方事後找到贓車,鑑識採證,就連疑似嫌犯,丟在水溝內的菸蒂,都不放過,務必要在最短時間內,揪出殘忍搶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保全#逃逸#搶匪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513

0.2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