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上口角撂高職生 國中生遭毆全身傷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5:20
圖/TVBS
圖/TVBS

又有校園霸凌事件發生,而且還是一名國中生被六名高職生持棍棒圍毆!只是因為國中學生跟同學在網路上有些爭執,對方竟找來6名高職生尋仇,持棍棒圍毆,事發後他身心受創,全身是傷,對此這間國中主任表示,有派人輔導這位被霸凌的學生,動手打人的高職生也都被懲處。

男學生膝蓋,包著紗布,就連腳踝也有,傷勢還不只這些。

 

一條條棍棒印記,紅紅一大片,背部沒有一處完好,都是傷痕,更嚴重的地方,還用紗布包紮。

學生親友看到,氣得上網PO文揭發。

這起校園霸凌事件,是高職生動手打國中生,原來就在6日這天,這名國二生和同校同學,因為拍照上傳網路。
 

圖/TVBS

雙方發生爭執,結果同學不開心,竟然找了高職生總共6個人,拿持木棍、徒手,把這名國二生打得遍體麟傷,腎臟還破裂,趕緊跑回學校找老師報案,也在緊急送醫救回一命。

而受害的國二生,被這麼一打,整個人身心受創,一度不敢回學校上課,親友還控訴,這間國中先前就曾傳出校園霸凌,但是校方卻是息事寧人。

國中主任:「導師定期打電話,關心這位同學狀況,後續輔導老師有到家裡走訪,了解孩子近況。」

圖/TVBS

對於這樣的集體霸凌,高職校方也表示,已經完成校安通報,也對於這些動手學生,按校規記過處分。

目前受害學生的家長,和校方將進入協調,讓事情能圓滿解決,也希望校園霸凌事件,不要再發生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霸凌#圍毆#國中#高職生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28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