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我的!失蹤3日父控誘拐 網友:相約遊玩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2:52

高雄鼓山一名父親著急PO文,說自己有心智問題的女兒被人拐走,下落不明,失蹤三天後,警方終於找到人了,原來帶走她的是名從事保全業的男網友,聲稱兩人認識兩個月,相約遊台北,但爸爸不接受男子說法,認為女兒心智只有小學,男子還把女兒帶走,堅持對男網友提告妨害自由。

圖/TVBS

 
身穿黑色上衣的,就是日前在高雄疑似被誘拐的女子,還好人找到了,身上還穿著被帶走時的衣服。

員警:「跟著走了。」

高鐵站內監視器看到,當時女子跟著身旁一名戴口罩的年輕男子,一邊講話一邊前往月台搭車,兩人就這樣一路從高雄搭到台北,和當時女子在家門口要上車時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 
圖/TVBS

失蹤女子vs.男子:「聽我的,快點走。」

當時男子不斷催促,半脅迫的把人拉上車,女子一度站在門邊猶豫,後續才被對方半拉半推,拉上了計程車,看在女子父親眼中,擔心女兒安危,整夜沒有闔眼,還好現在女兒毫髮無傷的回來了。

圖/TVBS

龍華派出所長林明龍:「這名男子跟這名女子是在交友網站認識,並相約要到台北去遊玩,據我們調查,該名男子目前任職於保全業,沒有前科。」

原來帶走她的是名男網友,從事保全工作,兩人在網路認識2個月,相約北上,男子將人帶回內湖住處,期間帶著女子到處遊玩,沒有拘禁也沒有傷害女子,但這名31歲的許姓女子,有智能問題,先前曾被住家附近工人帶走,這回又碰到男網友不聲不響地把女兒接走,做爸爸的怎麼能接受,後續堅持對這名男網友提告妨害自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友#高雄#拐走#心智#小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6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