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博恩」中學時遭男同儕性侵 呱吉小四也受害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2:08

網路紅人博恩在脫口秀節目中,分享自己被同儕性侵的經驗,會開始重訓也是為了避免被侵犯。雖然是玩笑話帶過,不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嚴肅的說,自己也有被性侵的經驗,如今能說出來,是內心早已經放下了。

圖/翻攝自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 FACEBOOK

 
脫口秀主持人博恩:「如果我明確表示不要,那結果後來還是發生性行為,這都算是性侵害,都算是強姦。」

博恩在脫口秀上,提到跟性侵害議題,話鋒一轉,用半開玩笑的語氣,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
脫口秀主持人博恩:「你確定我沒有被強姦過,你確定,嗯,我這麼可口,我國中高中都男生班,你確定我沒被強姦過,你確定我沒有國中每天被同學架住,然後被打XX,XXX之後才肯放我走,你確定這種事情沒有發生。」

 
國、高中都讀男生班,但博恩卻被同儕性侵,成為他決定上健身房重訓的原因。

脫口秀主持人博恩:「我握推至少要推70公斤,因為通常班上想要強吻我的男生,都是那個噸位,所以我每天進健身房,都要想像那個槓鈴上面有一個嘴唇,壓下來,那個動力非常強。」

博恩主動揭開往事,被部分網友批評,可能會造成有相同經歷的人再度受傷害,博恩事後在臉書透露,國小到高中都被性侵害過,網友的攻擊只是因為他不是大家習慣看見的受害者,他現在可以開這玩笑是因為已經走出來了。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,隨後也轉發博恩的文章,自曝小四的時候,在長庚醫院被大上十幾歲的人性侵。他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段故事,不是無法面對,而是不知道身旁親友如何招架。呱吉補充說,博恩因為講了性侵的段子被攻擊,但他認為這是誠懇的告白,已經不算是個笑話,希望世界有足夠溫柔,理解不一樣的彼此。

脫口秀主持人博恩:「後來一直到什麼時候我才比較釋懷呢,你們知道嗎,就是後來交了女朋友之後。」

埋藏在博恩和呱吉心理數十年的黑暗過去,能勇敢說出來,也是因為已經放下,並且走出來陰霾,藉由自身經歷,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光明面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博恩#性侵#經驗#同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23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