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竊賊拒捕倒車衝撞 警開4槍壓制逮人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9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9 23:29

宜蘭警方埋伏一名竊盜犯,趁對方開車進入加油站時,前後包夾,上前圍捕,沒想到嫌犯催油門,衝撞警車企圖逃跑,當下員警朝輪胎開了4槍,車上四人才遭到壓制逮捕。

圖/TVBS

 
警車前後包夾,趁黑色轎車正在加油,四名員警衝上前圍捕,嫌犯想逃,竟倒車衝撞,加油槍瞬間被扯斷。

衝突一觸即發,員警拔槍,追了上去,整整開了4槍,輪胎爆胎跑不了,員警一個快步,將人拉出車外,制伏在地。

目擊加油站人員:「車子往後開的時候,我們所有人進去商店,然後就聽到槍聲。」

 
目擊加油站人員:「一撞這個(油槍)一拉就拉斷了,我聽到巨響嚇一跳,想說黑道打架,嚇死了。」

圖/TVBS

加油站人員嚇壞了,事發在29日下午4點多,警方埋伏追捕竊盜犯,尾隨到頭城加油站,趁加油空檔,上前拘捕,當下見警車現身,催下油門,前後衝撞,甚至扯下加油槍,員警見情況危急,拔槍朝左後輪,開了四槍,車上四人,在大批警力包圍下,乖乖就範。

礁溪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劉旭偉:「警方目前清查,犯嫌有涉嫌3起車牌竊盜案,以及3件超商點數的竊盜案。」

圖/TVBS

四男一女蹲坐在地,接受警方盤查,而其中這名30歲廖姓嫌犯,犯下多起竊盜案,當時駕駛車輛掛的,就是失竊車牌,這回警方埋伏抓人,因為擔心被抓,竟想開車逃逸,現在通通狼狽落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宜蘭#竊盜案#失竊車牌#埋伏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02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