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巷口遭擋 住戶反諷熱水器景點快來打卡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9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9 23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20年前建商蓋房子,巷口畸零地,口頭說給社區通行使用,但是土地沒有分割出來,直接劃給巷口的早餐店,早餐店和社區住戶有嫌隙,主張土地所有權,用熱水器阻擋車輛出入,雙方鬧上法院,住戶反諷說,這是熱水器景點,快來打卡。

住戶開直播,極盡反諷的說,這是打卡景點,因為路中央橫躺著電熱水器,擋到了裡面住戶的車輛出入。

 

住戶:「這個是溪湖的觀光景點喔,這個是觀光景點,對,熱水器的景觀喔。」

阻擋出入口的是旁邊的早餐店,店家主張,擁有土地所有權,巷子裡14戶出入,不滿路口鄰居,把路擋了起來,雙方多次衝突,鬧得不愉快,告上法院。

住戶:「每一家幾乎都有A到啊,真的喔。」
 

像早上也差點就撞到,法院判決已經出來了就等法律的公道啊。

早餐店也有話說,店家說,他們在屋外牆壁旁,自己的地上放物品,遭毀損破壞,鑑界發現,持有的土地不只牆邊,連巷口這塊也是,也有繳納地價稅,漆上黃色油漆宣示主權。

早餐店:「早餐店他們三更半夜兩三點就來把我們推倒,這是我們的啊。」

這是位在彰化溪湖的巷口,20年前建商蓋房子的時候,29平方公尺的畸零地沒有分割,口頭上說,給社區通行,但是權狀上,直接給了緊鄰畸零地的這一戶。衍生了現在的衝突。

彰化溪湖鎮公所建設課長陳耀東:「早期建商沒有把它分割出來,怎麼走要等最後的最終判決。」

一審判決,土地所有權屬於早餐店,但是既有道路要給住戶通行,早餐店不願撤除路障,表示收到判決之後要上訴,公所只能等判決定讞,再依法執行,矛盾的狀況一時難以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土地所有權#畸零地#通行#分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09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