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擠大打出手 男子遭推落地鐵險送命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8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8 13:49

在北京地鐵裡,2名男子因為車廂內太過擁擠,彼此的另一半發生口角,結果雙方大打出手,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將另一男子推下月台,沒想到就在這時,火車已經要進站,嚇得所有人忙著跳下月台,阻止火車進站。

男子昏迷躺在鐵軌旁,手臂還因為和通電的鐵軌接觸,不斷發出吱吱聲,還有火光,眼看火車就要進站,所有人都急著向地鐵駕駛招手,另一名男子甚至跳下鐵軌,試圖用肉身阻擋。

嫌犯:「我的眼睛已經花了,看不清楚,我怕他繼續再打我,我打著打著,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他一下子就進對面的軌道裡了。」

原來這名奮不顧身阻擋火車進站的男子,就是將傷者推落軌道的兇手,男子說,2人的女友和老婆因為車廂內太擁擠,發生口角接著雙方大打出手,一路從車廂內打到月台上,眼看2人差點一起摔落軌道,沒想到黑衣男子手一甩,就把另一人直接推入軌道,當場昏迷不醒。

北京人民檢察院檢察官:「4度電擊傷,兩肩的這個皮膚組織,和肌肉組織已經全部清除,他的手臂已經不能夠很自如的完全伸曲。」

所幸傷者經過急救後,除了手臂電傷外,沒有生命危險;而這名推人到鐵軌下的40歲男子,還曾經因為搶劫坐牢7年,出獄後來北京打工,沒想到如今又要再回到大牢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78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