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書豪膝蓋痠痛 戰魔術恐續缺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8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8 18:56

紐約尼克隊明天將出戰奧蘭多魔術隊,面對強硬對手,尼克三大將卻都受傷了,林書豪原本右膝蓋就有舊傷,現在左膝蓋也出現酸痛,明天恐怕還是無法上場,而甜瓜安東尼鼠蹊部拉傷,另外一位主力球員史陶德邁爾,背部椎間盤突出,已經飛往佛州檢查。至於ESPN票選的「紐約運動一哥」,林書豪票數遙遙領先,搶下最受歡迎運動員頭銜。

球評:「林書豪上籃得分,再加罰球!」

林書豪從2月開始,已經連續出賽27場,拼命三郎的打法,讓林書豪的膝蓋嘗盡苦頭,原本的右膝蓋就有舊傷,現在連左邊膝蓋也出了問題。NBA球員林書豪:「膝蓋痠,左邊痠,我們現在一天一天,我也是一天一天評,希望到明天會比較舒服,或是再過幾天。」

尼克臉書上26日給的訊息,林書豪的右膝情況不佳,27日的練習通知,變成左膝蓋痠痛球評:「林書豪坐在場邊,穿著制服,但是並不會下場比賽。」

兩個膝蓋都出問題,尼克已經將林書豪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林書豪之前已經沒有出賽公鹿,週四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,恐怕也無法上場,甚至連賽前練習都可能缺席。 MSG預告片:「尼克對魔術隊。」

同樣列入傷兵觀察名單的,還有因為左鼠蹊部不適的甜瓜安東尼。NBA球員甜瓜安東尼:「對,我拉傷到同樣的鼠蹊部,不過沒有上次扭到那麼嚴重,我還是可以下場打球。」

前鋒「阿嬤」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,因為腰部椎間盤凸出,背部受傷,目前已經前往佛羅里達州接受2度檢查,無限期休戰。

三大主將接連受傷,讓尼克陷入戰力不足困境,下一場對上東區戰績排名第三的奧蘭多魔術,尼克恐怕有一場硬仗要打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7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