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靈堂開放第3天!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7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7 20:19

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,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,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,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、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,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,則帶了過去的合照,到現場上香。

圖/TVBS

 
雙手合十,左右表達感謝,開放吊唁第3天,老公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,穿著白色襯衫,袖子繡有龍圖案,仍然是劉真生前和名設計師為他設計,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8位同學,也帶了過去的合照,到現場準備上香。

將近11點半左右,林熙蕾、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抵達,帶著墨鏡、神情落寞,到靈前致哀,早年曾馨瑩擔任舞蹈老師,跟劉真一起拍廣告認識,劉真也算是郭台銘跟曾馨瑩的媒人,13年前郭董跟林志玲共舞,原本是找劉真當老師,但劉真有事,請曾馨瑩過去,意外促成一段姻緣,兩人交情超過10多年,過去也在舞蹈慈善公開賽同台,劉真表演、曾馨瑩當嘉賓,還捐百萬善款,也算力挺劉真。

圖/TVBS

懷舊大師張哲生:「其實她有出過唱片,就在2001年1月發行的,高凌風的錢不夠用專輯裡面。」
 

懷舊大師張哲生,也曝光了劉真25歲時,初試啼聲的出道作品,她曾和陳以仁、劉懿珊組成Very3女團,幫高凌風伴舞、也唱了兩首歌。

圖/TVBS

女團 Very 3《搖頭至上》MV:「搖甲動未條,搖啊搖啊搖啊搖,搖給大家瞧一瞧,鄉下的農舍,有個姑娘長的俏。」

另外幾張宣傳照中,劉真不管是穿著紅制服、黑色小可愛還是印度風服裝,儘管模樣青澀,但依舊美麗,而她4/22的追思會場地曝光,因疫情辦在戶外,綠樹成蔭、有大片的綠色草皮和噴水池,但地點在哪,目前依然保密,憲哥透露,當天會以聊天、喝茶形式,讓劉真,美麗而優雅地說再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真#辛龍#出道作品#靈堂#悼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602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