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劇「歌劇魅影」 即將再度來台

記者 趙國成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1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音樂劇迷有福了!享譽國際的著名音樂劇「歌劇魅影」即將再度來台公演,也讓國內Fans不用出國,就可以看到世界級的長青戲碼。

3年前,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首次來台,就在國內造成旋風,一票難求的景象,至今都還讓人印象深刻,大排長龍,甚至還出現網路賣假票,也讓人不得不佩服「魅影」狂燒的本事。

再次來台,除了換了更大的場地,增加觀眾入席的位子外,主辦單位還早早做出因應。提早2個月就宣布,在原本7月10日開演的13場後,再加演8個場次。

風靡全球的歌劇魅影,現在仍有5個劇團,分別在倫敦、日本等地公演,而預計7月抵台演出的劇團,現在則是在澳洲南部的阿德雷德進行巡迴演出,當然也讓當地掀起一陣音樂舞台劇熱潮。

從擁有眾多Fans的「貓」,到熱鬧無比的「獅子王」,台灣樂迷不寂寞,每年總有幾部膾炙人口的音樂舞台劇來台演出,今年,「歌劇魅影」即將再度來台,這部被部分音樂劇迷奉為經典中的經典,尤其還正式成為百老匯史上最長青的戲碼,預計會在台灣再掀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劇魅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11

0.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