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掀神佛大戰 Focus佛心版創半自動駕駛最低價

Ford第四代Focus賣得好、滿街跑,福特六和趁勝追擊,又推了20.5年式的Ford Focus EcoBoost 182四門佛心版與五門時尚版預售活動。
Focus EcoBoost 182四門佛心版堪稱市場最易入手的半自動駕駛車款。(圖片來源/ 福特六和) 
兩車型有兩大強項;一是把Level 2自駕等級(半自動)的「Ford Co-Pilot360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;二是舊換新預售價分別訂為74.9萬元與76.9萬元。換言之,售價比現行的四門時尚版(76.8萬元)與五門時尚經典款(78.8萬元)還低,同時是市場中最易入手的半自動駕駛車款。嗯…有佛心的感覺。
Co-Pilot360系統中的ACC全速域定速巡航可在時速0-200km/h間作動。(圖片來源/ 福特六和)
兩款標備的Ford Co-Pilot360也是「全套」的;其中包含了可於靜止到時速200km/h間作動的ACC全速域定速巡航(附低速跟車)、LCA車道導正輔助、PCA前向碰撞預警(Pre-Collision Assist)、AEB全速域輔助煞停(附行人/車輛/自行車手偵測)、ESA閃避轉向輔助(Evasive Steering Assist)與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(Traffic Sign Recognition)等系統;內容完整,並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(SAE)定義的Level 2自動駕駛等級。
 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可自動偵測前方行人、車輛與自行車騎士,並自動煞車避碰。(圖片來源/ 福特六和)
另外,兩車型皆以Ford全新C2平台開發,並使用1.5升三缸EcoBoost渦輪直噴引擎與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擁有182匹與24.5公斤米的動力輸出,搭配歐化底盤設定,性能表現在同級間名列前茅。
 
上市至今逾一年,新Focus在同級車款中的銷售量已爬到第二名位置,僅次於Toyota Altis,而這次來勢洶洶的佛心版等車型,勢必會和有神車之稱的Altis展開激烈的「神佛大戰」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-BULLI電動車 

下一篇

買Toyota商旅要快 Granvia有高額零利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