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卡車撞民宅圍牆 肇事士官逃逸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防衛指揮部砲兵群一輛大卡車,昨天晚上準備回到部隊,行經一間民宅前方,疑似轉彎時,不小心撞毀民宅的圍牆,開車的士官當場逃逸,民眾報警處理,後來指揮官親自帶著闖禍的阿兵哥回到現場,向屋主道歉。

屋主:「你連長押車是不是?」軍方:「連長押車。」屋主:「出車禍你還讓他跑啊。」軍方:「我以為…。」屋主:「你以為咧。」

重講案發經過,直罵阿兵哥出事還跑掉,家裡圍牆被撞倒,屋主很生氣!過了一段時間,才由軍官帶著肇事駕駛回到現場,向民眾道歉。屋主:「你砲長咧,難怪你跑那麼快。」肇事下士:「我以為我撞到花圃而已。」屋主:「你以為?我提著兩袋垃圾走出來,看得清清楚楚。」

手臂上還有「反共」刺青,原來圍牆被撞的屋主,是蛙人部隊退伍的陶姓老士官長,還忍不住訓話,肇事的下士班長,站直直的不敢亂動。屋主:「(撞圍牆)這個事情出過好幾次了,之前有一個中尉開車,我也擺平了,好不好,回去啦。」

車撞毀民宅圍牆,陶姓屋主目睹這起意外,但肇事駕駛迅速落跑。警方通報憲兵隊處理,肇事單位,金防部砲兵群軍官也帶著駕駛回到現場。砲兵群上校指揮官也到現場關切。後來和解,但駕駛肇事還想跑,得面臨軍中處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32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