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又跑出門!4天偷跑2次 女遭開罰70萬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7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7 11:58

有人居家檢疫期間竟然2度偷跑,現在確定被開罰70萬元!桃園蘆竹一名何姓女子,在3月2日從疫區回台,應該要居家檢疫14天,她卻在檢疫期間,4天內連續偷跑出門2次,就為了找朋友聊天,這近距離接觸,還讓朋友陷入感染風險,直到員警上前逮人,才知道事情嚴重,也被衛生局開罰7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員警上前逮人,這才開始緊張。

居家檢疫女子:「我是何小姐。」

講話還結結巴巴,嚇到不知所措,原來她是居家檢疫的對象,這時候怎麼會在路上趴趴走。

 
穿著深色上衣,一派輕鬆的走在路上,正要溜出門晃晃,這名何小姐43歲3月2日從疫區回來,照理來說要居家檢疫到3月16日,不過解禁前竟然跑到路上逛大街,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蘆竹分局行政組長侯永勝:「為了大眾的健康與安全,請待在家中,目前疫情非常嚴峻,希望大家都可以共體時艱。」

圖/TVBS

明明知道應該要待在家,卻管不住自己的雙腳,在3月13日到3月16日期間,4天內就連續2次外出跟友人見面,被警方逮到,還說不曉得有這麼嚴格,裝可憐也沒用,被衛生局裁罰70萬元。

全台累計至今,居家檢疫的人數已經達到4萬5千人,人數非常多,不只里長忙到不行,警政單位也以重大案件的規模,抓人抓到腿軟,除此之外,假訊息謠傳的問題也是一大堆。

這張照片近幾天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指出,我們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,向海內外華僑華人通告,用愛發電第一人賴清德先生,因新冠肺炎逝世。

圖/TVBS

假訊息滿天飛,員警真的好忙,為了澄清這是假的,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乾脆自己發文,要大家『麥擱黑白講啦』,我很好。

 
每天光是要抓這些,居家檢疫偷跑的民眾,網路上謠傳的假訊息也抓不完,為了防疫,不只指揮中心,員警、里長各個都疲於奔命,真的希望大家都乖乖配合一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居家檢疫#假訊#賴清德#防疫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1182

0.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