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東縣長藍初選 三強固票火藥味濃


發佈時間:2009/05/1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縣市長初選,最傷腦筋的一個戰區台東縣,今天進行黨員投票,下午4點鐘就會公佈初選結果,3個候選人,包括台東縣長鄺麗貞,縣議會副議長饒慶齡還有立委黃健庭,都來投自己一票,而競爭激烈的3個人,最後固票,聞得到濃濃火藥味。

你攻左邊,我就顧右邊,深藍色的黃健庭和粉紅色的鄺麗貞,很明顯的一邊一國,饒慶齡更是乾脆站到馬路上,最後催票3個候選人完全沒交集,可見這場初選種下的心結,實在有夠深!

台東縣長鄺麗貞:「今天是母親節,然後呢,我覺得心情非常的好,那今天呢,所有台東的縣民,我看到今天早上都很踴躍,也很熱烈,表示大家都很關心,很關心台東未來的發展,那如果您有什麼問題的話,我覺得可能下午的話,跟大家回答會比較方便一點。」

秀出甜美笑容,爭議最大的鄺麗貞顧左右而言他,就是不想談選情啦,但其他兩個候選人可沒像她這麼輕鬆。記者:「確實是有候選人說,不管怎麼樣,她都要參選到底?」國民黨立委黃健庭:「希望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啦,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,我想我們會希望黨部要很斷然的來處置。」

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饒慶齡:「希望參與初選的所有同志,都能夠遵守黨的規則跟一個機制來進行。」

史上最激烈的國民黨台東縣長初選,黨員投票創新高,投票所熱鬧的不得了,連搞軌案的主角李泰安,他爸爸李聚寶也來投票,但黨員投票只佔初選結果的30%,另外70%的民調更重要,最後誰會代表國民黨選縣長?傍晚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8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