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現金!旅行社賣「聯合住宿券」 美崙、六福適用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20:43

國外疫情嚴重,所有旅行團為了防疫暫停,很多旅行社業績慘跌面臨倒閉,現在大家互助合作,4月開始推出「聯合住宿券」,希望台灣各企業福委能考慮透過預算購買給員工,不急於近期使用,至少賣出後有金流給旅行業撐過疫情苦海,也有導遊們因為沒團帶改拚國旅,推一個月5千有找的「台灣玩到飽1日團」。

圖/TVBS

 
火車駛入霧裡日本箱根,懷念國外美景嗎,抗疫不出國,改往台東泡湯也很療育,搭火車經過迷人多良車站,能在5星飯店泡湯這高級享受,原本做國外旅遊的上百家旅行社,現在沒業務全改拚國旅,大家還合作推「聯合住宿券」,鼓勵企業拿福委預算買給員工。

就是這張,未來能用在六福、香城等集團或全台超過100家飯店使用,很多知名企業參與其中,把員工旅遊改成聯合住宿券,像裕隆、優衣庫、長榮、永豐都在合作名單內。

圖/TVBS

旅行社董事長黃心柔:「像六福集團他們目前有4家全省有4家旅店餐飲也可以配合美崙系列現在陸陸續續在加入當中。」
 

公司福委花預算買了能節稅,還幫旅行社有金流在疫情期間運轉,福利券發行業者表示,為了避免上百家合作業者疫情期間撐不住倒閉,禮券都有銀行信託保障,多數公司會發給員工至少$2500-3000面額,到時全台配合旅宿都能挑,比照疫情期間每家飯店打到骨折的入住價格,除此之外還有導遊公司出奇招自救。

導遊:「我們今天的目的地,是宜蘭的抹茶山。」

圖/TVBS

車上大家準備出發一日遊,這家myproGuide把導遊全拉回國內,合作聯合住宿券推一個月4880玩到飽,若參加每天北中南一日遊行程都能跟,強調為了防疫每小時安排景點,讓大家下車透透氣。

記者林旼叡:「即便是國內旅遊業者也不馬虎,旅客上車都要掛口罩全程之外,每一個景點每小時都要下車一次,而且車上同時進行消毒。」

上車也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,從住宿到旅行社、餐券業者甚至導遊領隊公司,全是這波慘淡旅遊業們,現在互助捱過新冠肺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情#導遊#旅行團#旅遊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199

0.2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