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悼念劉真 心疼辛龍:回家看到女兒孤單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21:46

綜藝大哥胡瓜,帶著全家人到劉真靈堂弔唁,他曾透露20年前認識劉真,後來劉真和辛龍談戀愛,兩人也第一個和胡瓜分享,甚至因為住很近常相約吃飯,今年過年本來也要相聚,但後來沒約成,卻再也沒機會,胡瓜現在最擔心辛龍,希望他趕快走出來,好好陪女兒長大。

圖/TVBS

 
晚間6點多,辛龍一臉疲憊,在靈堂待了一整天,才準備離開,這一天好多朋友來跟劉真說話。

藝人胡瓜:「大家都很想念(劉真)她,對所以但是又聽到(辛龍)他,每天回家都是孤獨一個人,有時候去連抱小孩子的那種,想給滿滿父愛的那種勇氣他都,他都一直很沒有辦法,所以我覺得他是需要我們大家給他,每天給他鼓勵。」

圖/TVBS

戴著墨鏡口罩,綜藝大哥胡瓜,帶著太太丁柔安、女兒小禎,以及小馬、歐漢聲,一起到劉真靈堂弔唁。
 

藝人胡瓜:「疫情的關係怕可能人群會太多,因為以劉真她的人緣這麼好,一定有很多人想去參加她的追思會,可是又怕影響到現在所謂很多人群聚感染。」

為了顧及疫情,追思會地點傷神,胡瓜說最遺憾,這個過年沒約成聚會。

過年節目劉真:「在這邊祝大家,金銀財寶鼠不盡,有情人終成眷鼠,恭喜恭喜。」

圖/TVBS

上過年節目擔任藝人表演評審,劉真一直是胡瓜節目的常客,後來辛龍和劉真談戀愛,胡瓜也是小倆口第一個分享的對象。

節目片段(2019):「張學友還有我,掌聲鼓勵鼓勵,我個人剛剛聽了我覺得他,真的是展現了十足的創意。」

看到老公串燒模仿10位歌手,劉真笑得忍不住摀嘴,去年兩人一起上胡瓜節目當評審,夫妻倆之所以和綜藝大哥有好交情,就是因為兩家住在附近,常相約一起吃飯,胡瓜說今年過年本來也要約,但因為疫情加上工作忙碌,所以取消相約,沒想到再也沒機會,胡瓜現在最擔心辛龍狀況,希望他能趕快走出來,因為孩子還小,長大後還要牽著女兒的手出嫁,會不斷鼓勵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真#藝人#胡瓜#辛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65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