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天會更好! 鈕大可與音樂人向防疫致敬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19:59

資深音樂人鈕大可和建設公司老闆,以及主持人等朋友,發起了傳唱「明天會更好」的活動,向防疫人員致敬。今天號召30多名,餐廳駐唱的音樂人,在台中歌劇院戶外大合唱,熟悉的經典歌曲,改編RAP搖滾版致意。

圖/TVBS

 
台中音樂人合唱:「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,讓我擁抱著你的夢。」

熟悉的歌曲,朗朗上口的歌詞,在台中歌劇院前傳唱,是否也敲醒沉睡的心靈,喚醒一顆柔軟的心,經典合唱曲,唱出大家的期待,明天會更好。

明天會更好MV:「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,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轉個不停,翻攝滾石唱片。」

 
1985年,音樂圈反盜版,羅大佑作詞作曲,歌手大合唱。相隔35年,有如穿越時空,透過歌聲,撫慰溫暖人心。台中30多名音樂人,改編明天會更好,穿插RAP向防疫人員致敬。

台中音樂人合唱:「請你必須勇敢起來黑夜漫長有我陪你,請你必須張開眼睛陽光會讓烏雲散去,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,讓我擁抱著你的夢。」

圖/TVBS

白襯衫,牛仔褲短褲,他們大部分是在餐廳駐唱的歌手,這兩個月的演出場次,幾乎都被取消,仍是感恩。

音樂人鈕大可:「我相信我們台灣疫情是世界的榜樣。」

主持人冬冬:「我們每次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的時候,其實台灣人的向心力是很好的。」

圖/TVBS

建設公司董事長吳春山:「希望透過音樂的聲音可以撫慰更多的人。」

 
這一次,疫情衝擊下,大家都受到影響,沒有局外人,站在第一線,跟病毒對抗的防疫醫療人員,更是辛苦,音樂人發起大合唱致敬。

台中音樂人合唱:「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歌曲#明天會更好#致意#傳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41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