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新開發丹寧布 不皺色彩更豐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8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8 22:27

丹寧布不只能做休閒的牛仔褲,也能變身成正式而優雅的和服、禮服,甚至各種時尚包包,日本利用獨步全球的技術,把丹寧布做了大改造,不但容易做,色彩也更加多樣豐富,東京銀座街頭,還特地封街舉辦走秀,展示日本製的丹寧布。

在銀座熱鬧的中央大街,封街秀的伸展台上,請來穿牛仔褲最好看的女明星米倉涼子,還有這一位大明星。

日本經濟產業大臣枝野幸男,這位在311核災危機中竄紅的政壇新秀,現在變成日本產業的最佳代言人。活動主持人:「加油啦,磐城!」

賣力吃草莓、推銷災區蔬菜,這一回換上推銷Made in Japan的丹寧布,當然就得自己走伸展台當模特兒了,不論是漸層染色的和服,還是俏麗可愛的小洋裝,全都是用丹寧布做出來的新時尚。看秀民眾:「看起來非常正式,有像是西裝的服飾,會想要穿穿看。」

所謂的丹寧布其實就是牛仔褲,但是擁有獨步全球丹寧技術的日本人,決定要朝新方向發展,改變大家對丹寧布就是休閒的印象,混和多種織線所織出來的丹寧布,沒有過去容易產生皺紋的缺點,加上日本傳統藍染技術,每一塊都擁有與眾不同的色彩,日本的丹寧布在紐約時尚圈,開始受到矚目。紐約客:「在別的地方你很難看到,這種牛仔褲更有味道,是別的地方沒有的丹寧布。」

除了做牛仔褲外,日本的丹寧布還能搞出不同花樣。日本業者:「這是利用丹寧布剩下的邊邊,所縫製而成的包包。」

不論是哪一種設計,肯定能在日本市場掀起牛仔新革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仔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43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