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鳥卦真相! 文鳥挑籤訓練師調教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0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都聽過算命鳥卦,其實幫民眾挑籤的文鳥,是經過訓練師訓練的!訓練文鳥一度沒落,但前陣子景氣不好,很多民眾用鳥卦算命求心安,訓練師說了,最近也多了很多算命師來買文鳥,而且普通文鳥頂多2、3百元,但訓練過的文鳥,身價暴漲,最高賣到2、3萬元。

訓練師豪哥:「出來,出來,進去。」

白色文鳥,自己從籠子進出,完全聽訓練師的話。豪哥:「來,走上去。」

經過訓練後的文鳥百依百順,訓練師說訓練一隻鳥不簡單,得耐心慢慢教,不過代價誘人,這種白文鳥,雛鳥市價80元,成鳥頂多賣300元,但經過訓練後就不得了,依照聰明度,身價2萬到3萬不等。

平均來說,文鳥經過2個月的時間,就能到算命攤做生意,身價翻了1百倍,但還是很搶手。豪哥:「景氣不好,算命的人很多,所以來找我們教鳥的也變多。」

訓練師說景氣不好,算命求心安的人多,來買文鳥要開業的算命師也跟著變多,其實,像這種鳥卦的鳥,大多都是出自訓練師教導,像這隻鸚鵡經過訓練就會挑籤,而且不是亂挑,還會選一下,才叼出一隻籤,還有這種會裝死的特技鳥,訓練師說麻雀經過訓練也能表演,甚至當鳥卦的「鳥」,至於鳥卦到底準不準?豪哥:「可以求個心安,或者未來,未知的機會啦,順便看看鳥表演。」

訓練師自己有看法,答案還是信者恆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鳥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787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