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重獲自由」 維景15台客留港遊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9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5/09 11:22

香港維景酒店內,被隔離的近300人,昨天(8日)晚間8點半,重獲自由,在酒店大門打開的那一瞬間,總算解除隔離的眾人,開心的手舞足蹈、互相擁抱,有人還興奮的高喊「我愛香港」,而維景酒店內19名台灣旅客,在解除隔離之後,有15人表示,要繼續留在香港玩,因為實在是悶壞了。

8日晚間8點半,維景酒店大門重新打開,被隔離了整整7天的300人,總算走出酒店,大家的臉上,寫滿歡欣鼓舞,在這其中,有19名的台灣旅客,其中15人,在重獲自由的這一刻,立刻計畫要展開遲來的「香港之旅」。

旅客:「我帶他去前面逛一逛。」記者:「逛一逛,會不會買一些東西啊?」旅客:「會會會。」記者:「買些什麼東西呢?」旅客:「還沒想好。」

隔離了7天,真的是悶壞了,牽著小朋友,馬上往商場出發,當然也有外國旅客,是迫不及待,要去喝一杯。旅客:「我想我會到蘭桂坊,或其他地方,喝杯酒或咖啡。」旅客:「我的天!7天、7天,在裡面被隔離7天,並不容易,就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。」

港府提供2日免費住宿,還有價值近2萬元的景點門票,要盡地主之誼,招待大家。因此像是這位南韓旅客,他原本因為被迫隔離,曾經表達不滿與抱怨,不過現在,心情大好。旅客:「我好高興,我愛香港人。」

不只維景酒店內近300人平安度過7天隔離觀察期,在瑪嘉烈醫院裡,接受治療的墨西哥確診病例,也痊癒出院了,香港總算能暫時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723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