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撕了又貼!擋風玻璃遭黏「車賣我」 車主怒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13:10

宜蘭市民權新路一帶,最近有好多停在路邊的車輛擋風玻璃被貼上貼紙,原來是有二手車行業者在打廣告,只是寶貝愛車被這樣亂貼,上方殘膠又很難清理,民眾都好困擾,直接向環保局檢舉,環保局已經蒐證要通知業者到案說明,為了打廣告這樣沿街在別人車上貼貼紙,不但沒替自家車行宣傳到,反而造成別人困擾。

圖/TVBS

 
車子好端端停放在路邊,仔細看擋風玻璃上被貼上一個圓圓的紅色貼紙,而且還不只這一輛。

民眾:「有的撕掉他還會再貼一次。」

上面印著車賣我三個字還留下電話,最近宜蘭市民權新路一帶,有二手車行為了打廣告,把廣告電話印在貼紙上,再黏到民眾的擋風玻璃,車主看到寶貝愛車被亂貼貼紙,氣炸了。

 
圖/TVBS

PO文吳小姐:「我撕了他又貼,我會很困擾,因為我那已經是被貼兩張了。」

把貼紙撕掉好不容易清理完殘膠,沒過幾天又再度被黏,車上留下的膠痕難清理,車主好困擾,直接向環保局檢舉。

圖/TVBS

環保局副局長林金龍:「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的罰款,並限期改善,如果沒有改善的話可以按日連續處罰。」

業者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環保局也已經蒐證,要通知業者到案說明。

打電話給貼紙上的二手車行沒回應,只是業者為了打廣告,這樣沿街在別人車上貼貼紙,不但沒替自家車行宣傳到,反而引發反效果,造成別人困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擋風玻璃#貼紙#廣告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68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