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家人開罵!若放任吳斯懷 他:2022不用選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08:58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,近日引發不少爭議,如共機繞台非挑釁等,該說法連自家國民黨也不挺出面切割。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砲轟「如果繼續放任吳斯懷在立法院這樣下去,2022就不用選了」,同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也跟著說「黨內有這樣的委員就是抖內民進黨」!

名嘴尚毅夫在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表示,吳斯懷發言失分連連,國民黨輿情小組投書給主席江啟臣的建議中,甚至提及嚴重影響國民黨形象。這時一旁的李明賢脫口要吳斯懷「知所進退」,讓主持人謝震武驚訝地問說:「你用知所進退?」

 

(翻攝自/新聞面對面YouTube)

李明賢直言「勸說他(吳斯懷)很多次了,包括林為洲委員去找他溝通的時候,他甚至還找另一個上將去施壓。」讓謝震武聽完再次面露驚訝,而鍾小平也加碼說「黨內有這樣的委員,就是抖內(贊助)民進黨!」

最後,李明賢甚至激動的說,過去人家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「現在是家有一老,國民黨全倒,全黨跑光光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李明賢#吳斯懷#國民黨#鍾小平#謝震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006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