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感染! 陳時中:百人室內聚會建議停辦

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21:22

隨著台灣確診案例飆破200例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敢大意,指揮官陳時中喊話,希望100人以上的室內聚會,或是500人以上的室外集會延期或暫時停辦,避免群聚感染的發生,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有學校跟教會乾脆採取線上直播,達到原來聚會的效果。

圖/TVBS

 
原本應該要在,全校面前表演的舞龍舞獅,卻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喊話,室外超過500人的聚會建議取消,不讓小朋友的用心苦練泡湯,校長乾脆想辦法換個方式。

找來老師拿手機開直播,另一頭在教室裡的小朋友們,就能同步線上收看。

台北市大佳國小校長李鍾慧:「那我們現在就是,也是在室內行禮如儀,只是一些宣導事項什麼的,就是在教室裡面做直播,然後也可以看到我們的畫面。」

 
圖/TVBS

不浪費小朋友心血轉個彎變通,跟他們一樣作法的還有他。

記者韋家齊:「因應疫情避免群聚感染,現在就連教會也配合政府政策,貼出了公告,所有的聚會,都改成線上進行。」

教會門口貼出大大的公告,要教友換個方式來禱告,因為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飆破200例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敢大意,建議100人以上的室內聚會或是500人以上的室外活動,這段期間通通喊卡,這下連這群人可能也會受到影響了。

圖/TVBS

藝人蔡依林《日不落》:「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,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。」

跟著蔡依林在演唱會上又唱又跳,原本要複製這樣的場景到高雄巨蛋去,但現在恐怕歌迷要夢碎了,衛福部直接PO出告示,建議大型聚會延期或取消,看來想跟粉絲們一起一睹天后的風采,短時間內恐怕有得等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時中#室內聚會#新冠肺炎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84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