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絕食戒護送醫 謝長廷表達關心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9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517嗆馬護台遊行,又增加不確定因素,就是挺扁聲浪!陳前總統三度絕食戒護送醫,黨內出現挺扁夠不夠力,過去跟扁互有心結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今天口頭表達關心,強調這是陳水扁的人權健康問題,說的話蜻蜓點水,但扁辦主任投書媒體大罵黨內選舉過的,只有2個人沒跟他拿錢,拿錢的卻批扁最大聲,再度掀波攔!

517嗆馬護台剩下最後一個週末,綠營四大天王謝長廷出來接力響應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一直等他,所以過去一年,其實我都沒有參加什麼抗爭,也沒有參加過什麼遊行,雖然他(馬英九)做很多壞事,這次一年了,等了一年了,我一定要參加就對了。」

當時跟馬總統一起競爭選總統,事隔一年體檢馬政府執政週年,落選要嗆馬保台;但卻在517遊行前夕遇上前總統陳水扁被羈押,台上絕口不提陳水扁,台下總算表達關心。謝長廷:「我們關心他的健康,程序上我們要求符合正義,要有人權、健康,這些我們都關心,馬英九當初被起訴,他也抗爭啊,他也是告檢察官。」

謝長廷表達關切只點到為止,但這樣的聲音聽在陳水扁子弟兵耳裡恐怕不夠,扁辦代理主任這天忿忿不平投書媒體,說阿扁為了政治抱負,為了黨和同志,前後捐獻超過13億新台幣,還轉述陳水扁說過全黨上下有選舉的,只有2個人沒跟他拿過錢,但拿最多錢的卻批扁罵扁講得最大聲。

在517遊行前夕嗆馬護台,多了挺扁反扁因素,民進黨恐怕還要頭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43

0.1162